全面负责公司投资项目的统筹管理及执行,包括投后管理方案的拟定,所投项目跟踪分析及评估等;

负责对已投资项目进行全面风险监控,出具阶段性项目风险评估报告,提出风险防范建议;

全面监控公司投后项目的业绩走向,组织公司各项资源为已投资企业提供资本运营、产业链整合、内部管理提升等系列增值服务,提升企业的竞争力和价值;

带领投后管理部监控所投项目的日常运营,包括对所投项目资金、工程进度、成本、市场和销售情况、项目重要招标事项的监督,以及项目重要合同审查、复核;

参与公司项目前期投资决策,对项目投资方案提出投后管理专业意见和建议;

监管项目公司的重大投后事项.

风险管控

风险管控是保障企业在经营过程中有效规避错误、减少错误、正确处理错误的重要手段,也是保障企业战略落实、有效开展管控的核心途径。因此,对于广泛参与市场竞争的、正在发展型中的创业公司而言,建立有效的风险管控机制是内外部环境的共同要求。

在具体的设计过程中,慧致天诚仍将从企业外部要求与内部要求为出发点,帮助企业建立有效的全面风险与内部控制体系。此外,区别于传统的以过外审为目的的内控体系构建,慧致天诚还将结合企业战略与企业内部环境,借助全面风险与内部控制体系项目对企业内部管理问题进行重新审视,帮助企业进行管理提升,使全面风险与内部控制体系项目真正对企业起到作用。

运营提升

筛选有价值的项目并为此出具运营合作方案,慧致天诚将依据自己独有能力及资源迅速从市场营销、品牌活动、渠道合作等方面为项目直接“造血”,为企业“升值”。

品牌提升(包含品牌定位、品牌战略、品牌提升)

制定以品牌核心价值为中心的品牌识别系统,优选高效的品牌化战略与品牌架构,不断地推进品牌资产的增值并且最大限度地合理利用品牌资产。

营销力提升(包含渠道、产品、市场策略)

通过消费者洞察与市场调查,为企业发展提供渠道拓展、产品推广、市场策略等各方面服务,从整体氛围的营造以及自身产品形态的营造去推广和销售产品。

公共关系提升(政府关系、投资人关系、KOL关系)

帮助企业加强与政府、组织机构、公众环境之间的沟通与传播关系,拟定并执行各种行动方案,提高主体的知名度和美誉度,改善形象。

服务流程

  • 根据项目整体规划和运营部计划制定商务拓展计划并实施。

  • 根据公司整体的发展规划,制定细分行业的调查和学习计划了解行业动态和知名品牌,增加访谈资本。

  • 根据对细分行业的了解寻找和确定可以合作的细分行业企业及个人。

  • 根据创业服务器的服务信息提供产品及生产企业资料信息,进行分析,确定商务拓展范围。

服务客户谈判以及相关合同的签订

  • 根据客户需求,协助公司相关部门完成业务开发对接。

  • 客户资料的记录、整理,积累客户并建立客户档案。

  • 客户的接待、拜访及回访,做好客户问题的回答和服务工作,从运营提升的角度,对接并促成合适的合作。

合作优势

  • 业务模型

    三大
    系统

    三大系统:基于EIDC行业与数据中心大数据分析模型和实际工作经验持续盈利SSP系统、持续成长SSG系统、风险控制RCS系统。

  • 业务模型

    三万家企业

    7年,3万家,不同规模,不同层级、轮次的咨询、培训服务,对不同行业进行深入研究,为众多企业提供精准的企业服务(品牌提升,商业模式优化,团队建设等)积累众多企业资源,争取相关公众的理解与接受。

  • 业务模型

    四个
    维度

    文化、战略、执行、趋势,为教育文化、健康医疗、互联网+、传统制造等不同行业的创新发展、技术进步提供高附加值的量身定制服务。

  • 业务模型

    1200个案例

    汇编《慧致天诚中小企业商业模式案例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