善缘街0号是一家成立于2015年7月的创投新媒体,隶属于慧致天诚公司。媒体名称即公司所在地——新东方大厦楼下实际并不存在的门牌号。作为慧致天诚在孵化器、创业服务等产业链布局的重要一环,善缘街0号希望能真实记录时代变革里创业人物的创新科技与进步思想。

创始人对它的期许是,希望若干年后,当有人想回头了解中国社会这一个特殊阶段时,“善缘街0号”留下的文章和内容仍然有它的价值所在。

善缘街0号专注于创业、投资以及科技领域的人物与商业故事的深度报道,秉承有趣、深度、独特并且正能量的风格,设有逐梦令、花间令、0号故事等栏目,报道方向自上而下囊括有思想、有观点的国内外企业家、投资人以及新锐创业者。

截至目前,善缘街0号已对俞敏洪、李宁、孙陶然、何一兵、张维迎、夏华等一线企业家、经济学家做过深度人物访谈报道,广受好评,已在业界初步建立起“人物+深度”的媒体品牌。

预约报道流程

通过善缘街0号微信公号、官微、官网,预约财经创投采访,经筛选后确定选题可进行独家专访报道。寻求报道,可将相关的资料和要求,发送至:shanyuanjie@hztc.org

内容方向

挖掘创业人物、创业企业故事,进行深度专访报道


  • 逐梦令

    善缘街0号重点推出的原创栏目,每周一期,主要以知名企业、投资机构以及富有价值的创业企业为采访对象的深度专访报道。


  • 花间令

    以女性独特的视角,洞察创投圈的“风吹草动”,讲述女性自己的创业故事,表达女性自己的话语。


  • 0号故事

    0号故事以有趣新奇为主的商业故事为主,每周二定期上线。

了解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