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慧致天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WISE & HONEST MANAGEMENT CONSULTING CO., LTD.

北京慧致天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的创投服务机构,致力于投资价值的不断提升,是“管投”模式的开创者和践行者。

公司于2010年5月,长期从事企业咨询业务,积累了丰富的企业运营管理经验。2015年,公司进入创投服务的领域,秉承“专业高效,一路陪伴”的理念,为投资机构和创业公司提供有广度、有深度的专业服务,在创业团队和投资机构之间搭建起更紧密合作的双向桥梁。

公司的创投服务打破行业通行的“重投前,轻投后,乱投后”的“(先)投(后)管”模式,本着对创业企业和投资机构都负责任的态度,以“做咨询的方式做投资”,开创了创投服务“(先)管(后)投”模式的先河。

从对不同行业的深刻洞察开始,到发现创业企业的投资价值,再到运用丰富的企业咨询经验,基于创业公司自身的资源条件,公司帮其拟定最优的发展计划,并深度介入企业发展过程,不断提升企业价值。一般情况下,公司还将担任创业公司的财务顾问,负责交易结构设计、财务分析、尽职调查、估值及回报分析等各项工作,对接国内外投资机构并协助完成谈判,助力创业公司更好地发展。

公司立足北京,覆盖全国,辐射海外,通过丰富的创业创新活动,不断发现优秀的创业公司和创业项目,推荐给国内外投资机构。并愿意协助投资机构改善其投后管理质量,通过双方的合作,为被投资的项目、企业提供专业、互补的投后管理服务,不断提升被投资企业的投资价值。

同时,慧致天诚还为投资机构和创业公司提供包括公共关系、公共事务、资源对接、数字媒体等诸多传播服务和技术工具类服务。

坚信价值投资法则,不断提升投资价值,慧致天诚与有梦想者共坚持!

慧致天诚创投服务板块

一、 投融资事业部(Financing Department)

慧致天诚私募融资业务为中早期教育、文娱领域的项目提供专业、高效的私募股权融资服务,通过扎实的行业研究与深度咨询,为客户量身定制融资交易方案。经过过去几年与机构投资人的成功合作,私募融资业务部门与国内外主流基金保持着深度密切的业务合作关系,形成了为投行伙伴定向输送优质项目的长效合作机制。
私募融资团队协助客户进行商业模式优化、品牌定位与提升、设计融资交易方案并准备全套推介材料(BP、尽调报告、投资建议书),同时筛选具有品牌和资源优势的优质机构投资者,协助投融双方快捷、高效完成融资。

二、品牌规划部(Brand Department)

是公司品牌建设和相关活动的策划、管理部门,并为客户提供品牌营销服务。提供包括市场资讯的收集与分析,品牌战略的制定,市场营销目标的研究与规划,广告的设计与执行,品牌管理和品牌传播,营销活动的策划管理,品牌资产增值与产品销售的促进等各类专业服务;

三、商务合作部(Business cooperation )

商务合作部致力于为合作方提供教育与大文娱领域的整合型营销策划资源包。以品牌跨界合作为手段,以技术开发为基础,用户运营为核心,商务合作部为每个合作方提供优质的口碑引导、社交互动,并提供效果导向的营销全案。

四、善缘街 0 号(NO.0,Shanyuan Street)

善缘街 0 号专注于创业、投资以及科技领域的人物与商业故事的深度报道,秉承有趣、深度、独特并且正能量的风格,设有逐梦令、花间令、0 号故事等专属栏目,报道对象囊括有思想、有观点的国内外企业家、投资人以及新锐创业者。

大事记

2017年12月

慧致天诚获“2017创业黑马TOP100——中国最具潜力创业公司”百强称号。

2017年10月

慧致天诚在北京大学全球创新创业中心举办中芬教育文化商业投资论坛

2017年08月

“芬兰hundrED全球教育创新100大赛”中国大陆地区赛事由慧致天诚全权承办

2017年07月

慧致天诚FA项目亚米网完成A轮1000万

2017年03月

慧致天诚独家FA项目莱特兄弟完成Pr-A轮

2017年02月

环球律师事务所成为我司常年法律顾问

2016年07月

“创业服务器”在黑龙江团省委支持下,“筑梦创训联盟”在哈尔滨成立

2016年01月

“创业服务器”第一届年会在北京举行,与环球律师事务所、视讯中国、航美传媒、 博雅公关、万象传媒、北科建集团等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15年08月

慧致天诚全新推出的“创业服务器”成为SOHO中国首家战略合作伙伴

2015年07月

有趣、有深度的新媒体平台 "善缘街0号 "创立

2014年12月

首期问道经典,带领企业家们走进新东方、联想、百度、SOHO中国

2014年08月

旨在帮助藏区贫困儿童的 "筑梦之旅公益基金 "在长春揭牌成立

2013年11月

“筑梦之旅”首站在山东聊城开启

2012年03月

慧致天诚 "持续盈利研究院 "在国家会议中心 盛大揭牌

2011年05月

慧致天诚EIDC研究中心成立并发布《民企企业运营报告》

2010年05月

北京慧致天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成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