合作伙伴

北科建集团

北科建集团是一家以科技地产为龙头、商业地产、住宅地产协同发展,按照现代企业制度组建的大型国有企业集团。北科建集团历时十余年成功开发了中关村核心商务区、中关村软件园、中关村生命科学园等品牌园区以及领秀硅谷、领秀新硅谷、领秀观山悦等知名品牌住宅,并在此基础上传承创新、自我超越,创造性提出科技地产全新开发模式。目前,北科建集团按照这一全新模式,全力开发嘉兴长三角创新园、无锡中关村软件园太湖分园和青岛蓝色生物医药产业园三大科技地产项目,矢志打造科技地产第一品牌,引领中国科技地产发展潮流与趋势。

博雅公关

博雅公关是一个全球领先的公共关系和传播公司。是一家为客户提供顾问和项目发展的公共关系、公共事务、声誉和危机管理,数字策略,广告和其他通信服务。在危机中,一个品牌推出或任何根本性的改变或过渡的时期。 他们来美国需要复杂的通信活动建立在知识、研究和行业见解。 以证据为基础的通信是一种科学的方法,通信,数据驱动的开始,中间和结束。
同时具有全球能力:消费者和品牌营销,公司和金融通信、危机和问题管理、数字化,医疗通信和市场准入、公共事务和技术交流。

航美传媒

航美传媒集团(Nasdaq:AMCN)是中国极具影响力的中高端户外媒体运营商,拥有中国航空数码媒体市场超过90%的占有率,以及领先份额的机场传统媒体资源,打造了覆盖北京、上海、广州等全国主要机场以及7家航空公司2550余条航线的航空媒体网络。
同时具有全球能力:消费者和品牌营销,公司和金融通信、危机和问题管理、数字化,医疗通信和市场准入、公共事务和技术交流。

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

北京大学为了更好的服务国家创新创业发展战略,2012年由北京大学校友会牵头协调学校十五个相关部门院系联合发起器“北京大学创新创业扶持计划”。该计划充分提托北京大学教育资源、研究资源和校友资源,建立“创业教育、创业研究、创业孵化、创投基金”四位一体的综合创业扶持平台。其中,作为计划的核心环节,北京大学创业训练营旨在培养和扶持中国优秀创业青年,发现转化优秀科技成果,提升创新创业软环境及平台服务能力。

视讯中国

北京中投视讯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由中国互联网新闻中心(中国网)投资并控股的视听节目运营公司。中投视讯拥有国家广电总局颁发的《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的运营权,是可以通过移动通讯网络向全国的手机用户提供手机视频服务,同时也可以通过国际互联网在向全国的网络用户提供视频信息服务的新媒体平台。

环球律师事务所

环球律师事务所创建于1984年,是中国改革开放后成立的第一家律师事务所。经过三十多年的不懈努力和发展,环球律师事务所已成为中国律师业中最优秀的大型综合性律师事务所之一。
自成立伊始,即确立了“以国际化的视野、国际化的团队、国际化的质量服务于国内外客户”的宗旨,使之在多变的全球经济形势之中,却始终能够保持不变的业界领先地位。

SOHO 3Q

SOHO 3Q是SOHO中国发布的最新产品。SOHO中国成立于1995年,由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和首席执行官张欣联手创建。公司在北京和上海城市中心开发和持有高档商业地产,目前是中国最大的甲级写字楼开发商,借助SOHO 3Q,未来公司业务将拓展到世界更多地方。
SOHO 3Q提供了一个现代化的共享办公空间,与现有的传统办公室不同,它是移动时代的办公。IT技术、移动互联网的飞速发展,让移动办公成为可能,人们可以自由选择办公的时间和空间,办公变得更加灵活。

万象传媒

北京万象传媒广告有限公司成立于2009年,总部位于北京。目前主体业务已涵盖媒介全案代理、品牌内容营销、节目内容制作、内容产业投资四大板块,以“成就美好内容,提升传播价值”为宗旨,打造中国内容产业生态圈第一服务商。
万象团队专注于透过全视屏媒体价值研究,帮助企业实现最佳媒体投资回报;帮助媒体实现其最大化营销价值。 通过价值发现,我们帮助企业制定最佳媒介投放组合,降低媒介成本,提高媒介投资回报;通过价值发现,我们帮助媒体明确广告产品和准确定价,实现媒介资源价值增值并最大化营销投资回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