叮咚!这里有一张变成更好自己的入场券

发布时间: 2024-04-26 作者: 二筒 来源: 东方青创营

这个寒假,跟我们来吧~

这个寒假,跟我们来吧~

与优秀同僚并肩,重塑团队概念

全真职场初体验,加码你的未来

深度接触业内大咖,感悟人生精髓

你的思想,决定着你的未来,

而你的未来,

一定会从此次的特训营开始!

东方青创营精心打造

东方青创特训营名企筑梦之旅

东方青创营是由俞敏洪先生发起,团中央指导完成。旨在帮助大学生提升社会生存能力,人才培养等,为双创提供在校解决方案的教育增值服务体系。

青年是国家未来,大学生更要“学以致用”,东方青创营必当倾其全力,帮助当代大学生创业就业。

本次特训营报名历时半个月

经过层层筛选

入选名单已火热出炉

欢迎大家速来围观

案例授课

全部导师均为活跃在一线的企业总监级别以上职位,具备丰富职场实操经验。利用自主开发的案例库,采取多种授课方式。在研习过程中,你将更直接全面了解自身问题所在,为今后的创业发展&就业选择助力。

 

定制内容

训练营的课程设计精彩,师资优良,同时辅以大学生职场定制内容,大量干货集中输出,超高效率高强度输入。为营员们打造一个求知、健心,提升学习兴趣和学习能力,培养创新意识和健康心理素质的综合环境。

范淼

北京聚能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毕业于同济大学,2012年加盟聚能鼎力,负责公司的核心产品规划、商务拓展等。2015年6月至今担任北京聚能鼎力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监事会主席。

2015年带领团队完成新三板挂牌和两轮融资,2017年凭借大数据数字出版项目获科技部第六届双创大赛成长企业优秀奖。

孟令峰

互联派创始人/CEO,教育行业连续创业者,猎云网2018年年度最具潜力创业新星,连续获得新势能基金、梅花创投千万级投资。互联网职前教育领域领军者。

佟治琦

嘻柚互娱创始人,2014年毕业于中国农业大学,连续创业者。目前孵化短视频领域相关广告传媒公司、MCN机构共三家,创立美妆品牌POP SODA。个人投资项目涵盖智能电器、创新教育及音乐文化等多个领域。

现致力于短视频KOL精准整合营销与MCN领域深耕,实操孵化短视频知名IP 二十余个,覆盖用户数超一亿。公司于2018年获年度最具价值短视频营销服务品牌。

张玮敏

毕业于北京信息科技大学市场营销专业。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高级市场经理,连续多年被集团评选为优秀中层管理者。在人才培养和组织管理方面有较高的造诣。

巨头深度探访

深入高科技企业,如,北汽新能源、京东集团等,向名企探求企业长青的密码,通过案例分析,推演巨头企业成功与创新变革的方法。

解密创新趋势

零距离体验标杆企业真实管理场景,解读名企人才发展生态圈、管理创业特色与特色人才培养新模式。探究现代商业运作模式和产业未来趋势,紧抓创新风口。

参与本期特训营的同学,均可获得结营证书。表现优异的同学,将额外获得六维能力之星奖状,并获得一份神秘大礼。

· 本次东方青创特训营免费参加,并由东方青创营组委会承担酒店住宿费、讲师培训费、全程餐食费、大巴交通费、保险费等。一切收取额外费用的通知均为虚假信息,请勿相信。

· 活动期间请全部特训营营员遵守营规,注意人身安全。

· 营员须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方可办理入住。

· 营员课上须自备笔记本、笔等。

· 营员如携带电脑、IPAD等贵重物品,请妥善保存,丢失自负。

· 23日结营时间为预估,实际可能发生偏差,且活动位置距离火车站、飞机场等较远,营员购买返程票时须综合考虑。

· 全部活动流程以开营后当天实际进行为准。

同样的大学

不同的经历

我们带你开启进阶之路

下一次

期待优秀的你加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