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筑梦训练营”助推哈尔滨创业创新

发布时间: 2024-04-27 作者: 小善 来源: 善缘街0号

7月25日上午,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区政府成功成功举办了“筑梦创训联盟成立暨筑梦创训营走进哈尔滨”活动。 为进一步推进哈尔滨青年创业创新工作发展,搭建双创共建交流平台,发掘双创人才及项目,服务哈南地区经济建设发展。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区政府立足区域实际,拓展工作思路,主动出击,邀请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先生以及其发起的北京慧致天诚企业管理咨询有

文/小善

本文由善缘街0号编辑,转载请注明来源善缘街0号(ID:zhumengtrip)

 

 

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平房区委书记于得志致辞

为进一步推进哈尔滨青年创业创新工作发展,搭建双创共建交流平台,发掘双创人才及项目,服务哈南地区经济建设发展。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区政府立足区域实际,拓展工作思路,主动出击,邀请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先生以及其发起的北京慧致天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走进哈南,共建创业平台。

极挑100°创业论坛-政府投资人企业家媒体热议创业

7月25日上午,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区政府成功成功举办了“筑梦创训联盟成立暨筑梦创训营走进哈尔滨”活动,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丽欣,哈尔滨经济技术开发区党工委书记、平房区委书记于得志,共青团哈尔滨市委副书记佟晓宇,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副书记李兵,哈尔滨市平房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区政府党组成员于振,以及部分省内高校领导、创业学生代表,哈尔滨青年创业大赛获奖代表、市区青联委员、工商联总商会、动漫园区企业家代表、机关干部代表以及新闻媒体共计800余人参加活动。

筑梦创业训练营启动仪式

活动还特别邀请了新东方创始人、新东方教育科技集团董事长兼CEO、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俞敏洪,北京慧致天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CEO许颖女士等嘉宾出席活动。活动现场,成立了“筑梦创业联盟”,市委宣传部张丽欣部长、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先生共同为联盟单位授牌;启动了“筑梦创训营”;开展了创业论坛,就如何创业、创业政策、创业空间等问题开展讨论;邀请了美丽石岛董事长、哈尔滨莱特兄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葛俊、俞敏洪先生等嘉宾现场演讲。

美丽石岛董事长、哈尔滨莱特兄弟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创始人葛俊演讲

哈尔滨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丽欣和俞敏洪先生为筑梦创训联盟哈尔滨高校代表授牌

活动中,于得志书记代表区委区政府表示,平房区将进一步搭建创业创新平台,发挥政府服务功能,为创业者、创业项目和投资机构开辟优良的创业热土。许颖女士代表北京慧致天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向创业青年阐述了该公司将联合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在哈尔滨地区重点选拔优秀创业项目给予注资,同时该公司成立的“孵化器”还将发挥自身的师资、资金等优势为创业者提供从立项到孵化的全方位服务,助推创业项目落地生根。俞敏洪先生用风趣的语言、自身创业历程以及当前青年如何选定创业项目?如何规划创业道路等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为创业学生、青年们传递了宝贵的经验。

平房区领导在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向俞敏洪老师赠送礼物

据悉,平房区一直以来高度重视创业创新工作,为推进双创工作的深入开展,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于2014年与俞敏洪老师发起的洪泰基金进行了初步合作,此次活动是在创业创新领域又一次更加深入的合作。下一步,黑龙江动漫产业(平房)发展基地将联合北京慧致天诚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共同深入开展“筑梦训练营”,发挥筑梦创训联盟作用,为高校大学生提供优秀的导师团队,帮助创业者拟定合理的创业方向,助推创业项目开花结果。从而打造集政策信息、人才引进、项目服务于一体的优质创业平台,带动哈南地区,乃至全市创业创新工作实现可持续发展。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善缘街0号立场」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善缘街0号立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