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3家知名机构,联合发起的创投大赛。

发布时间: 2024-03-28 作者: 小善 来源: 善缘街0号

我们一向关注创业者以及创业公司的成长,紧跟创投领域动向,而加速企业互联网和科技化创新进程,用创新创业促进产业发展,用产业发展反哺创新创业是品途一直以来的初心。

梦想或许会迟到,但从未缺席,世界等你来改变!

梦想从不亏待敢于创新的人,在今天在这样一个风云变幻的信息时代,有太多敢于扼住时代脉搏,不断提出新方案,创造新事物的导航者为我们开辟更多社会发展的新道路。

直通硅谷:

我们一向关注创业者以及创业公司的成长,紧跟创投领域动向,而加速企业互联网和科技化创新进程,用创新创业促进产业发展,用产业发展反哺创新创业是品途一直以来的初心。

如果你也在这样一个创新创业的队伍里,或许你的团队专供人工智能,或许你们想在区块链领域再烧一把火,又或许你们在生物医药领域有些大胆的idea,再或许你们是一群可以玩转文化和创意的先锋,请不要错过这样一个机会——由河南省科技厅、洛阳市人民政府主办,涧西区人民政府、洛阳市科学技术局、洛阳市科协、洛阳国家大学科技园、直通硅谷(河南)科技服务有限公司共同承办,品途集团、河南奥瑞云集科技园有限公司联合协办的“中国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北京赛区)”正式启动啦。

只要你们够优秀,我们愿意助力你孵化梦想,300万高额奖金及2亿元直投基金只为实现你的创业梦,15支优质团队还能获得直通硅谷的车票,进行超级孵化,助你圆梦硅谷!

联合发起方:(按音序排名,持续更新)

久友资本 黑洞投资 华映资本

慧致天诚 黑蝶资本 氪空间 联想之星

乾元资本 起风了 彤龙资本

星瀚资本 熊猫资本 中关村天使投资协会

关于大赛

中国直通硅谷创新创业大赛是由河南省科技厅和洛阳市人民政府联合举办的一项以“大众创业 万众创新”为指导思想的国际顶级“双创”赛事。

从2016年以来,大赛已连续举办三届。目前大赛已经成为是一项立足河南、面向全国、辐射全球的大型创业项目选拨活动。

大赛举办两年以来,已吸引了海内外众多创新企业和创业团队参赛,赛事规格逐年提升,项目数量、参与机构、投资案例、投资金额等逐年增多。

累计4000多个创新项目报名参赛,项目来源地域深度覆盖全国30个省和直辖市,以及美国、澳洲、加拿大、新西兰等17个国家和地区的创业者,累计48个创业项目(含大学生团队)获得共计570万元的奖金,培育了神策数据、0glass、智充科技、极视角、微跑小娃、易快报、Less&More男装、中科慧远、咿啦看书、西安万象、图漾、讯飞幻境、埃尔森等一批知名企业。

大赛已经成为国内外人才、资本、技术、产业等对接的高效通道,政府服务创新创业的重要抓手,成为河南服务创新创业活动的一张国际金名片。

关于我们

我们的规模——规格再升级,描绘优质项目“活地图”

本届大赛设置华中赛区(洛阳)、华北赛区(北京)、华东赛区(上海)、华南赛区(深圳)、西南赛区(成都)、北美赛区(美国硅谷)等六大赛区,同步开展,辐射面较历届大赛更广,最大限度囊括国内外优质创业项目,梳理创新元素,挖掘行业机会。

我们的资源——资源全覆盖,打造创投资源“聚宝盆” 

大赛将导入400家知名投资机构,为参赛项目免费对接合作。同时,将联合500余家媒体全程报道宣传,大赛期间贯穿创新与投资对接会、创业项目沙龙、精英创业周、项目圆桌论坛、中美文化交流、海外人才对接等不同形式的活动,全方位嫁接资源,针对性服务项目,内容涵盖“双创”领域全流程节点。

我们关注——行业更聚焦,树立行业热点“风向标”

本届大赛聚焦当下热门领域,涵盖了制造业、新材料与新能源、生物医药、人工智能、区块链、大数据、文化创意、电子信息、互联网、VR/AR及移动互联网十个个行业,只要项目具备创新性,就能找到一展抱负的舞台。

你将得到——奖励更丰厚,深挖创业起步“蓄水池” 

大赛设置300万高额奖金及2亿元直投基金 ,除最直接的金融“蓄水”,大赛更注重对创业者综合素质的培养,最终将遴选15支优质团队,赴美国硅谷参加“直通硅谷创业训练营”超级孵化。

同时,所有参赛团队均有机会获得巨额风投,尤其是具有潜力的参赛优质项目,还将享有优先链接直通硅谷资源。

大赛面向全球,按照企业组和团队组进行比赛。

关于你

如果你是企业:

要求非上市公司(新三板、地方股权交易中心挂牌企业除外);

具有稳定的管理团队和相对成熟的商业模式;

2017 年销售额不超过1.5 亿元人民币。

如果你是团队:

要求2018 年5 月31 日前尚未在国内注册企业、拥有科技创新成果和创业计划的创业团队(如海外留学回国创业人员、进入创业实施阶段的优秀科技团队、大学生创业团队等),计划赛后6 个月内在河南省注册成立企业。

 

参赛项目的产品、技术及相关专利专属参赛团队,与其他任何企业、团队或个人无产权纠纷。

参赛方式及时间要求:

大赛包括,初赛/复赛/行业赛/总决赛四个阶段。

参赛项目按照先进制造业、新材料与新能源、生物医药、人工智能、AR/VR、区块链、大数据、文化创意、电子信息、互联网及移动互联网九个行业分组比赛。

大赛采用公开透明、逐级遴选的评选方式产生优胜企业,除初赛采用线上评审的形式外,其他比赛环节均采用“现场答辩、当场亮分”的评选方式。

符合条件的企业、团队自愿报名参赛,赛区选择按照就近的原则。

郑重声明:大赛不向参赛企业收取任何费用!

大赛报名截止时间:

2018 年8 月31 日24 时。

大赛流程: 

初赛(线上):2018年9月上旬

复赛:2018年9月中旬

行业赛:2018年10月中旬

决赛及颁奖典礼:2018年10月下旬

直通硅谷训练营:2018年12月上旬

300万高额奖金及2亿元直投基金

15个免费名额直通美国硅谷训练营

中美超级大佬巅峰对话

围观全球最火MEMO项目

斯坦福商学院导师面授心经

参访全球顶尖投资机构、一流创业孵化器

中外项目对标交流

一网打尽硅谷地标性互联网公司

赛事咨询请联系:

沈金冬,1391074715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