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敏洪发布创业服务器:打造创业服务新标准

发布时间: 2024-04-19 作者: 小善 来源: 善缘街0号

8月12日“潘谈会”在望京SOHO样板间举办,此次潘谈会俞敏洪老师在现场公布了旗下创业服务机构慧致天诚的“创业服务器”项目和全新创业媒体品牌“善缘街0号”。

 
 
 
 
 

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与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812日下午,由SOHO中国董事长潘石屹发起的创业论坛“潘谈会”在望京SOHO样板间举办。此次潘谈会邀请到新东方科技教育集团董事长、著名教育家、洪泰基金联合创始人俞敏洪作为嘉宾,与创业者进行了深度交流与对话,俞敏洪老师在现场公布了旗下创业服务机构慧致天诚的“创业服务器”项目和全新创业媒体品牌“善缘街0号”。

 

SOHO 3Q与慧致天诚宣布达成战略合作,潘石屹与俞敏洪在现场签署了协议书。慧致天诚总经理许颖在现场做了主题演讲,她表示,创业服务器专注于为创业企业提供服务,sloganWe serve your dream,为你们的梦想服务。

 

尤其值得注意的是,创业服务器会整合俞敏洪周边各类高端资源,这也将成为慧致天诚作为服务机构在市场上的核心优势,该产品将在9月份正式上线发布。

 

论坛活动于下午两点举行,俞敏洪发表了题为《对创业者说的几句话》的主题演讲,和创业者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历程和心得体会,他指出,很多创业公司拿到投资以后,从管理,资源调动到品牌行销上都是两眼一抹黑的状态,诸多风投基金也因此导致投资失败。

 

因此俞敏洪邀请了包括潘石屹在内的一批企业家,一起来支持创业服务器这个项目,目的就是为了帮助创业者和企业更好地成长。

 

事实上,创业热潮的兴起,衍生出创业服务这样一个巨大的新兴市场,随着创业进程的不断加速,创业者在经营过程中遇到了越来越多亟待解决的痛点,如人员招聘、工商财税、融资推广,战略运营等,初创型公司囿于自身资源的局限,往往会贻误战机或制约发展。

 


慧致天诚总经理 许颖 现场讲解创业服务器

 

而创业服务器则正是旨在解决创业企业这一系列痛点,慧致天诚总经理许颖在现场表示,创业服务器扮演的是一个资源整合者的角色,通过将创业者、投资人、金融机构、互联网技术乃至物流整合成一个完整的生态圈,建立内部自生系统,有效提高服务效率和质量。

 

SOHO 3Q提倡移动办公理念,其办公室短期租赁的产品模式,对于创业型公司来说,可以很大程度减轻资金成本上的压力。而创业服务器适应时代要求,贴近创业者的诉求,以智力、资本、资源、品牌、运营等多条线,为创业企业提供全方位一站式解决方案和规范化服务,助力企业快速健康发展,同时,这也成为双方战略结盟后的一个核心协同点。

 

现代化的共享办公空间SOHO 3Q

 

 

创业服务器与SOHO 3Q达成战略合作,是一次针对创业公司特点的强强联合,创业服务器将创业指导的概念植入到物理空间,使得办公空间在物业服务之外,有了更多落地的增值服务内容,也将会使创业服务行业更加成熟化,规范化。

 

「本文仅代表作者个人观点,不代表善缘街0号立场」